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系部动态】汽车工程系召开人才培养修订专题会议

来源:汽车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作者:胡剑

6月2日汽车工程系在以升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题会议。会议由汽车工程系负责人李明全主持。系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教研室主任明建平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行安排。他强调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要结合学校实际,依据专业群建设要求,对接赣州新能源汽车城新能源产业发展及汽车售后市场,同时要依据三个专业教学标准和相关文件要求,修订人才培养方案。

李明全要求全体教师要统一思想,集思广益,在全体教师中征询意见,博采众长,汲取兄弟院校人才培养方案的优势为我所用,广泛听取企业对人才需求的建议及了解毕业生对一线工作情况。他希望以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为契机,提升我系汽车专业群的特色,构建更加合理的课程体系,使我系的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高。

人才培养方案是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指导性文件,此次会议的召开对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具有重要的推动意义,为我系汽车专业的发展提供了保障和促进作用。(撰稿:胡剑;初审:李明全;编辑:杨盛钦;复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