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我为群众办实事】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动物科学系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

来源:信息工程系党支部 动物科学系 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作者:胡汝琴

近日,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动物科学系结合学院2021年科技周系列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专业教师特长,组织党员、专业教师、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到赣州经开区三江乡、南康区坪市乡等农村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传承红色基因、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在三江乡农贸市场开展科技下乡活动

5月30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动物科学系负责人吴辉生、党员教师、专业教师、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们深入农村生产一线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通过养殖场现场技术指导、帮助养殖户测定水质、技术咨询等方式解决农村养殖户实际生产问题,服务农业生产、助力乡村振兴,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现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此次组织师生志愿者们助力养殖生产,将为即将要扎根赣南农业农村畜牧产业的学生们增添信心,并通过现场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领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勇担时代使命的青年奋斗者,增强爱农兴农意识,做一名有能力有担当服务乡村振兴的实践者。

吴辉生老师指导养殖场建设

水产专家熊增宏老师帮助养户解决养鱼技术难题

“参加本次科技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很有意义,将现场学习党史与服务农业生产结合,将老师们组织我们学党史、悟初心的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赣州农业生产的具体行动,我们共同为乡村振兴出力。”一名志愿者如是说。

下一步,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动物科学系将围绕乡村振兴、学生培养等,开展系列行动,加强农业人才培养、积极做好科技服务产业工作,以实际行动服务赣州农业农村建设发展,身体力行为群众办实事,用服务乡村振兴的实干业绩来庆祝建党100周年。(撰稿:胡汝琴;初审:吴辉生;编辑:杨盛钦;复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