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部门工作】图书馆顺利完成新生教材发放工作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3-01浏览次数:作者:廖楠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我院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在忙碌中迎来了新学期。在教务务处和各系老师的积极配合下,图书馆老师们放弃休息时间,利用周末时间加班加点为同学们发放教材,保障新生开课前拿到上课所需教材。

2月27日-2月28日,图书馆组织发放高职2021年春季学期教材。本次共发放教材215种,发放总量11856本。

据悉,为了确保教材发放高效、有序地进行,在教材发放前,图书馆的老师提前明确了教材发放流程,并及时通知到各系,充分做好了教材发放准备。在教材发放中,以系为单位,将各班级教材分区域排放整齐,各班级按照顺序有序领取,避免了教材发放时出现秩序混乱等问题,有效防止了学生少领书、领错书的情况出现。

人勤春来早!相信在图书馆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下,伴随新书发放工作的圆满结束,我院新学期教学工作将拉开崭新序幕,全体师生将书写新的篇章。(撰稿:廖楠;初审:姚炬平;文字编辑:杨盛钦;复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