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学生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 感恩党 听党话 跟党走----各系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作者:肖若斐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党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近日,学院各班级纷纷开展了“学党史、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班会,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要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2020级会计三年制1班李斌同学说道,回顾党的历史,“五四运动”中,进步青年们不惧列强,高举起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这是一种进取之德;“两弹元勋”邓稼先,在艰难条件下始终不轻言放弃,隐姓埋名数十年,为祖国研制国之重器,这是一种坚韧之德;新冠肺炎疫情暴发,成千上万共产党员挺身而出,舍小家为大家,日夜奋斗在一线,这是一种奉献之德。

2020级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三年制2班陈斌同学说道,作为当代青年,走进历史,学习共产党员的高尚品德,就应该在奋斗征程的道路上激昂有为、永不止步。我们要接好历史的接力棒,以“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的气概,主动担当起祖国和时代赋予的伟大责任,发扬“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刻苦学习,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把爱国情怀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去,敢做先锋、勤于追梦、胸怀祖国、努力奋斗,在担当中作为,在磨砺中成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出我们的全部力量。(撰稿:肖若斐;初审:陈昌国;编辑:杨盛钦;复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