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学生工作

【志愿服务】我院开展“献出一份热忱血,染红一颗希望星”活动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作者:邱欣琳 何青梅

血液是生命的源泉,没有了血液人就不能活,无常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献血是爱心奉献的体现,可以解除患者病痛甚至挽救他们的生命,其价值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

为加强学院学生文明实践志愿者活动,弘扬无私奉献精神,让广大同学充分体会到献血精神的现实意义,并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新时代雷锋精神。4月26日,学院联合赣州市血站中心开展了无偿献血爱心活动,掀起了无偿献血爱心热潮。

由于血液不能人工制造或是用其它的物质所代替,只有靠广大健康的、适龄的公民献血来获取;在献血的过程中,许多同学都认为献血是件勇敢又温暖的事情,正是如此他们乐于参与其中,献血是一种爱心奉献的体现,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可以使一个生命延续,可以给一个家庭带来希望,温暖社会与人间。(撰稿:邱欣琳 何青梅;初审:肖月;编辑:杨盛钦;复审:曾卫平)



 学院献血明细.xlsx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