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学生工作

【部门工作】齐抓共管,创建文明安全校园

来源:学工处 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作者:邓春莲

3月15日下午,学院学生管理工作会议在行知楼5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领导汤晓军主持,院领导熊晓林,学院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各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保卫处负责人陈根生通报了近期安全保卫中出现的学生因外出取快递破坏、攀爬围墙等方面的问题,学生工作处负责人陈昌国通报了近期学生的不文明交往、不合适仪容仪表、危险用电等方面的问题。

会议指出,我们每一位师生都是校园内的一份子,每位师生都需要为共创文明安全校园、争做文明师生,为建设和谐文明的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决定,从3月17日开始组织学院学工、保卫部门人员进行安全文明巡查,针对校园内的不明文交往、奇装异服、攀爬损毁围墙等行为进行集中检查。(撰稿:邓春莲;初审:陈昌国;编辑:杨盛钦;复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