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专题专栏

【支部动态】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会

来源:机电工程系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作者:肖若斐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24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在鲁班楼226党员活动室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左伟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部分系部教师列席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左伟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强调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并指出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教材,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相结合,与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相贯通,汲取智慧力量,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此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随后,与会党员对此次学习进行了研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学习为契机,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当中去,深入学习,认真领悟,以学促行,努力用实际行动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撰稿:肖若斐;初审:左伟平;文字编辑:任磊;责任编辑:赖翀;复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