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专题专栏

【支部动态】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信息工程系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作者:王观燕

为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4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在天佑楼321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俊华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信息工程系部分教师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张俊华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他指出,作为党员教师,不仅要重视政治理论学习,更要立足于本职岗位,履行担当使命。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履行教师使命,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

随后,全体成员围绕此次学习进行交流,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出发,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

(撰稿:王观燕;初审:张俊华;文字编辑:任磊;责任编辑:赖翀;复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