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学院举办书画展活动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作者:廖文雯

为活跃学院文化艺术氛围,弘扬优秀的书画文化,展现我院的热情与活力。11月15日至17日,由赣州职院团委举办的书画展分别在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和陆羽楼旁主干道顺利开展。

11月15日下午,书画展开幕,吸引了大批同学来参观。

本次书画展以“光辉历程,奋斗有我”为主题,展览的作品题材丰富、包楼万象,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和他们为国奋斗的决心。驻足其间,墨香四溢,穿行于幅帖之间,宛如置身于艺术海洋。一幅幅形式新颖、风格鲜明、稚趣盎然的书法美术作品,凝聚着创作者的智慧和心血,充分展示了学院同学对生活的热爱和对艺术的追求。

初冬凛冽的寒风吹不灭同学们心中的热情,相信此次活动不仅能给学子们带来积极向上的影响,还有利于营造和谐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为推动我院校园文化建设做出了贡献。

(撰稿:廖文雯;初审:肖月;文字编辑:任磊;责任编辑:赖翀;复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