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学院举办读书分享会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作者:钟德涵

为营造学院浓厚的书香氛围,11月18日晚,我院学生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读书分享会,以书会友,以书为鉴,让一缕书香伴学院学子同行。院学生会、各系部分代表学生参加了分享会。

机电工程系的刘国荣同学分享了《大学不迷茫》,开篇第一句就非常经典:“这世界根本不在乎你的努力,只在乎你努力的成效。”心灵鸡汤我们喝了很多,道理我们听了很多,却还是迷茫于如何过好一生。而这本书,或许能够为你指点迷津,能够让你产生思考。

动物科学系的刘秋燕同学、刘丽萍同学和陈忠基同学分享了《霍乱时期的爱情》,告诉我们爱情远远不是忠贞二字可以概括的,它是人性中最复杂却也是最为闪耀的部分,它不仅仅是一种冲动,更是一种责任与担当。

园艺与园林工程系的胡溢荣同学分享了《人生》这本书。正如作者路遥所说,书中高加林的故事没有结局,他只不过是人生艰苦长途的探索者,而不是绝对的失败者或成功者。或许有一天我们也终将面临人生中的重大抉择,不管人生过得是否和想象中一样潇洒,但是生活还要继续,不仅是为了理想,还是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们。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让我们与书为伴,在书中领悟人生的真谛,追寻自我的价值。与经典为友,与博览同行,让我们遨游书海,享受读书的快乐,让我们在阅读中,沐浴文化的恩泽。

(撰稿:钟德涵;初审:肖月;文字编辑:任磊;责任编辑:赖翀;复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