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领导活动】世界青年技能日∣温学延关心关怀留校备赛选手和指导老师

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07-15浏览次数:作者:温春燕

今天是第8个世界青年技能日,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党委书记温学延深入学院各实训基地、技能竞赛训练基地看望留校备赛的教师和学生,并送上慰问品。副院长欧阳荣华,宣传统战部、教务处、实训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在智能家居技能竞赛训练基地,温学延提出,要以世界青年技能日为契机,把“工学一体 技能就业”的种子根植在学院学子心中,让青年学生在技能学习中发现广阔天地,在劳动实践中体现价值、展现风采、感受快乐,展现青春担当、贡献智慧力量,努力成长为新时代高素质技能人才。

在焊接技术技能训练基地,温学延强调,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让备赛师生感受到学院对他们的关心与关怀,为他们的备赛做好物质保障的同时,不断给予精神鼓舞,争取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

在这炎炎夏日,学院为备赛的选手送来了“清凉一夏”的慰问品。

(撰稿:温春燕;文字编辑:任磊、肖楠;责任编辑:余艳辉、赖翀;初审:李琪;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