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系部动态】园艺与园林工程系召开“国家资助政策宣讲”主题班会

来源:园艺与园林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1-10-09浏览次数:作者:王玉红

为贯彻落实学院资助政策,做好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工作,使国家学生资助政策深入人心,让新时代的中国梦扎根新一代青年的心中,爱国,知恩,报国,园艺与园林工程系10月8日组织各班召开“国家资助政策宣讲”主题班会。

在主题班会上,系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向学生详细解读了高校资助政策,内容涵盖大学阶段国家资助政策的各个方面,并就资助对象、资助标准、申请发放流程等内容组织学生交流,当堂解答学生疑难问题,且动员学生对家长进行资助政策宣传。

本次主题班会活动,让学生进一步明确了国家资助政策,提升了国家资助政策的知晓率,让党和国家的教育惠民政策得到了更深入的宣传,同时也借此机会,对全体受资助学生进行了一场深刻的感恩教育,希望受资助的同学能够感恩立德、自强不息、勇担责任,以实际行动感恩资助,回馈社会。(撰稿:王玉红;初审:高晖;编辑:任磊;复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