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之—— 各系举行党史教育演讲比赛

来源:动物科学系 汽车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作者:颜榕霆 邹晓媛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院为营造良好的“学党史”氛围,提升青少学生爱党、爱国的情怀,传承少年强则国强的理念,培养肩负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4月1日,动物科学系、汽车工程系在分别阳明楼阶梯教室举办了“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激情饱满,感情充沛,表达流畅,演讲各有亮点。他们把对党的热爱,对党的忠诚,对党的拥护融入激情澎湃的演讲中,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打动了评委和在场观众,极大的感染和带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赢得了一阵又一阵的掌声。

参与演讲的学生表示,进入改革开放的新时代,面对纷繁复杂的国际形势,面对充满机遇的各种挑战,中国要富起来,中国更要强起来! 是党指明了中国建设的方向、改革的方向、发展的方向,是党指明了我们青年人成长的方向、理想的方向、奋斗的方向。历史和现实充分证明,只有共产党才能够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够发展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够高举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大旗。我们当代大学应当有这样一个发自内心的共同誓言:坚定不移,永远跟党走!用我们青春的双手,建设我们美好的祖国!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进一步加深了学院师生对党史的了解,提升了对党的热爱,传承与发扬了党的革命精神。(撰稿人:颜榕霆 邹晓媛;初审:肖月;编辑:杨盛钦;复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