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忆初心----机电工程系开展“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作者:钟功芳 谢冬冬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让广大学生深入认识中国共产党,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以红色文化引导大学生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划时代意义、改革开放的历史必然性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3月31日晚上,机电工程系在阳明楼214阶梯教室举办了“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

来自各班的每位参赛选手一一走上台,他们手持话筒,面带微笑,在斗志昂扬的演讲声中,讲述着党的故事,述说着这些故事给自己带来的影响,表达了自己对祖国历史的自豪感、荣誉感和归属感,抒发了青年学生爱国爱党爱校的情怀。他们的精彩演讲,坚定了我们努力的信心,激发了我们前进的脚步,点燃了我们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现场评委老师和学生干部的打分,分别评出一等奖:傅应豪,张垚鑫;二等奖:陈斌,刘堂鸿,谢芳范;三等奖:戴至坤,刘家祥,张鑫,周求益,王健凯。

本次演讲比赛展现了机电工程系学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采,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认同感,同学们在歌颂党、歌颂祖国中对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有更深层次的了解,对增强爱国情怀,激励同学们奋力拼搏有着重要意义,今后同学们将继续积极参加学院的各种活动,充实自己、丰富自己,为将来步入社会工作、为祖国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撰稿人:钟功芳;初审:左伟平;编辑:杨盛钦;复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