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动物科学系举办宠物临床诊疗专题讲座

来源:动物科学系 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作者:林燕莉 刘灵慧 颜榕霆

学习不止,讲座不止。11月18日,应动物科学系邀请,瑞派宠物集团举办宠物临床诊疗讲座。参与本次讲座的有瑞派宠物医院汪震总经理、鲲鹏南山院孙凡伦院长以及赣州职业技术学院动科系教师和宠物临床诊疗专业学生。本次讲座主要就宠物专业前景及临床诊断主题开展讲座。

汪震总经理从宠物消费市场分析出发,深入浅出,为宠物专业森森学子阐明当今宠物市场分级现象及未来发展趋势。提出:伴随着经济提升,宠物市场消费逐渐升级并细分化。宠物市场行业由粗放型转变为定制服务型,这对宠物行业从事者提出新的要求。挑战即机遇,鼓励学生认真学习,提高自我,为未来做好充足准备。

孙凡伦院长从技术出发,从浅至深想学生教师阐述一线宠物医生职业素养及思维方式。孙医生提出,一线宠物医师,需要扎实的基本功及逻辑缜密的临床诊断思维。以其丰富的临床经验举例,形象而生动的教育同学们系统学习专业知识的必要性。由临床基本检查方法为基础,翔实告知学生如何将理论知识转化实践。

在技术讲座末期,孙凡伦院长为同学构思专业发展蓝图,并充分肯定本院学生的素质能力,十分欢迎本院学子于瑞派宠物医院实习就职。(初审:吴辉生;复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