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学院召开扩招、单招工作推进会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作者:巫建

11月19日下午,学院在行知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扩招、单招工作推进会,部署学院2020年扩招、2021年单独招生相关工作,党委书记邹志华、院长黄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分管领导潘建忠主持,各招生片区片长、副片长、各工作组组长代表、赣州职业技术学院各系负责人、赣州农校与赣州技师学院的招办主任、各学科(系部)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认识到招生工作的重要性,加大招生工作力度,努力完成招生目标。要加强相关考核,对于积极完成招生工作任务的要表彰;对于招生工作完成不积极、效果不佳的要按学院有关规定进行追责问责,努力营造干事的工作氛围。(初审:巫建;复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