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学院领导带队参加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第二届“一带一路”人才培养研讨会

来源: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作者:卢培文

10月19日,学院分管领导谢敏带领信息工程系、实训中心负责人参加了在温州举行的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第二届“一带一路”人才培养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吸引了近500位世界各地和全国年轻科学家、各领域专家、知名学者汇聚一堂,聚焦“技术创新+人文交流背景下的人才培养”,研讨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教授谭建荣、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副主任杨晓春、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陈晓明、江西省教育厅副厅长裴鸿卫等在会上作了专题报告。

2020年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第二届“一带一路”人才培养研讨会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浙江省人民政府指导下,由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各领域知名专家学者,以“线下为主,线上线下结合、境内境外互动”的方式,聚焦研讨主题,共谋共商人才培养之路。(图文:卢培文;文字编辑:杨盛钦;责任编辑:刘丹;审核: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