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江西澳华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来校洽谈

来源:动物科学系 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作者:吴庆鹏

10月21日上午,江西澳华农牧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黄玉、人事专员朱钰嫔一行两人来校洽谈校企合作。动物科学系负责人吴辉生、畜牧兽医专业教师张乐红、吴庆鹏等参加了座谈会。

吴辉生从学院概况、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及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及动物科学系的基本情况。吴辉生表示,我们坚持把为现代畜牧业发展培养合格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做为重要的发展理念,不断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教学改革,努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黄玉介绍了公司概况、企业文化、创业模式和人才需求,并就当前公司实行的针对职场新人培养的“特种兵制度”进行了重点介绍,表达了希望开展校企合作的强烈意愿。

随后,校企双方就如何培养符合行业发展需要、具备创新创业潜力的优秀人才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围绕进一步对接合作事宜充分交换了意见。

企业简介:江西澳华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是澳华集团下设的分子公司之一。澳华集团是一个由国内外畜牧、水产及饲料行业资深人士组建的股份制科技型农牧企业。高端水产饲料占据全国领先地位,子公司遍及中国大陆之肇庆、惠州、深圳、佛山、江门、东莞、湛江、钦州、武汉、嘉兴等城市,主要产品有畜禽饲料、水产饲料、预混合饲料、宠物饲料、饲料添加剂及畜禽、水产种苗等。另外,集团之关联企业还涉足动物保健和生物工程等高科技产业。(初审:吴辉生;复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