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学生工作

赣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受助学生资助诚信·感恩奋进座谈会

来源:学生工作处(资助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20浏览次数:作者:仲先国

7月2日上午,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以升楼北232教室召开受助学生资助诚信·感恩奋进座谈会,学生工作处(资助中心)负责人陈昌国及全体辅导员、资助中心工作人员、33名受助学生参加座谈会,会议主要内容为“资助政策宣传,及诚信感恩教育”和公布院资助中心咨询热线电话。


会议由资助中心老师仲先国简要介绍2019-2020学年学院整体资助情况,宣传国家、学校的资助政策,针对部分困难家庭可能因疫情影响导致短时间内经济紧张,并重点宣传了国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等申请注意事项和学校“绿色通道”办理等。会议还就学院资助相关工作和学生奖助进行了师生互动问答,进一步帮助学生解决资助疑惑,为困难家庭学子不因经济困难而辍学保驾护航。



最后资助中心负责人陈昌国与学生交心谈到,现在我们国家发展越来越好了,对困难家庭学生教育资助政策也越来越有力,为很多学子就读高校完成学业提供了保障。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一定要讲诚信,对己、对人、对学校、对家庭和社会都要讲究诚信,诚信也是我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国家及学校也会尽力提供途径保障有困难又讲诚信的学生;对在座的享受了资助的学生,提出要懂得感恩国家、感恩社会、感恩学校,当前具体的感恩体现就是要做好新时代奋进大学生,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有所成后报效祖国、报答父母、服务社会;并激励大家完成在校基本学习要求和任务的同时,要通过刻苦努力以优异成绩和高素质争取学校优秀奖学金、国家奖学金等,并要求各位受助学生,既要做班级学习优秀分子,还要做辅导员班级工作的好助手,这就是感恩的直接体现。

学生以热烈掌声对学院和老师们的辛苦付出、温情帮助表示感谢。

座谈会结束,资助中心公布了学院资助咨询热线:0797-8069915。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