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党建视窗

要闻|赣州职业技术学院、赣州农业学校、赣州技师学院三校举办2020年度中层干部及党务干部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07-29浏览次数:作者:杨苍佑

7月28日,“铭记光辉历史、弘扬长征精神”中层干部及党务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本次培训历时三天,通过专家讲座、拓展训练、专题研讨、交流发言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培训方式,进一步提高了学院中层干部和党务干部的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



今天,是培训的最后一天,大家依然保持了高昂的学习热情。

8:15,一天的学习在嘹亮的《歌唱祖国》歌声中开始了,全体学员还集体朗诵了方志敏同志的遗作《可爱的中国》。



8:30,赣州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黄华同志给我们授课《把“严”的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思考》,课程一开始黄华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从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回顾;把严的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的体会思考两个大的方面讲授了全面从严治党。黄华还点评了学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一些做法,对学院取得了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和建议。

11:00,赣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黄鹏在结业仪式上作了讲话,对此次培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这次培训班:一是党委重视,组织有方;二是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三是态度端正,学习认真。他指出,全体学员要提高认识,更新观念,把所学所思所悟带到各自工作岗位上去,充分发扬长征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卓有成效地开展好学院工作,为学院的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培训拓宽了视野,收获颇丰。他山之石,可以攻玉,通过学习,学员们汲取知识,查找短板,提升能力,从理论上到实践上都有收获,进一步坚定了政治信仰,提升了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有助于进一步统一思想,更好地为三校融合发展做贡献。至此,三校2020年度“铭记光辉历史、弘扬长征精神”中层干部及党务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