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党建视窗

拼了!特殊时刻共产党员就是要冲锋在前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02浏览次数:作者:admin

在整个春节假期,学院信息中心王明瑞、练云翔、钟潆莹等3名同志为了加快推进智慧校园建设,主动放弃了假期休息时间,不畏辛苦、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地坚守工作岗位上。

学院于2019年9月正式开门办学,信息中心临时组建办公网络,为确保了学院正常网络办公,信息中心一直加大力度推进学院的智慧校园项目建设,春节前已完成中心机房设备上架。

为确保下学期开学前学院的办公、教学网络正常运转,在这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在春节过后就立即投入到校园网的建设工作中,每天加班加点,督促、协调相关技术人员对学院网络的综合布线、中心机房服务器、办公室门禁等施工建设。他们不仅要做好校园网的建设工作,克服部分技术人员不能及时到位、疫情防控压力等各方困难,还要做好自身的防御工作及技术人员的疫情排查工作。
 

 

 

      信息中心负责人王明瑞表示,在这特殊时刻,共产党员就是要冲锋在前,不仅要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还要有高度的政治觉悟,要有无私无畏、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的精神。

“众人拾柴火焰高”,这三名爱岗敬业的同志在假期的无私奉献只是学院信息中心在智慧校园建设中的一个缩影。

 

      信息中心,一个充满激情和活力的部门,一支年轻的队伍,他们本着一份坚贞的感情、一腔无私的热血、一股凝聚的力量,推动着学院智慧校园建设的快速发展。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