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党建视窗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党员田长霖投入抗击疫情第一线

来源: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0-02-01浏览次数:作者:admin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院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指示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紧抓实,党员带头深入一线,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保卫处干事田长霖,2014年毕业于上海体育学院,在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中,始终与执勤安保人员奋战在一线。他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同时所在部门负责全院的安全维稳工作,他深感责任重大,疫情当前,他将冲锋在前,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践行入党誓言。当疫情爆发后,他第一时间与部门领导组织全体安保人员对学院的防控工作进行了布置。

一是严防入口关,对所有进校车辆和人员进行24小时严格管控,并联合学院医务室对进校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凡测量不合格者一律不予放行。二是增强自身防护意识,在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工作,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家庭、对学院、对社会负责”。三是做好自身对舆情的管控,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做防控知识的传播者,疫情谣言的制止者。

在校园大门口,田长霖带领安保队员和校医对进入车辆和人员进行逐一筛查,认真做好监测和登记工作,要求安保队员加大筛查力度,严防入口关,确保学院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