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党建视窗

深入开展结对共建 全力助推党建工作 ——赣州技师学院与建设路社区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作者:admin

        为进一步深化城市基层党建共建机制,10月15日上午,赣州技师学院党委与建设路社区党总支联合开展系列党建共建活动,并举行党建结对共建签字仪式,赣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赣州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黄鹏出席共建活动并讲话。
        上午10时左右,建设路社区党总支书记邬小金一行兴致勃勃的参观了学院新校区,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党建工作情况的介绍,对学院近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赣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赣州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黄鹏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并就今后的党建结对共建工作提出了新的构想和举措。建设路社区党总支书记邬小金介绍了社区党组织建设、党员培养、党员活动和党建引领创文创卫等工作情况。
 
         这次活动,是自去年双方缔结党建共建协议以来,学院与社区党建工作的又一次深入交流活动。之前双方通过广泛深入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共建活动,形成了双方党建工作互相融入、资源共享、机制衔接、功能优化的基层党建共建工作体系,使双方党的组织工作覆盖有效扩大,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持续增强,促进结对双方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