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党建视窗

赣州农业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赣州农业学校 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作者:黄晶

        9月14号下午,赣州农业学校在行知楼6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邹志华主持并部署工作,赣州农业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叶晓明,赣州农业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3个工作提示精神,并对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和强调:一是要迅速开展学习教育,学习教育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展开,校党委领导班子于9月15日下午到9月16日下午(1天半)进行一次集中学习研讨,通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准备交流发言材料,进行学习研讨。各党支部于9月18日召开支部学习会,按“3+X”模式开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为学习重点,并结合习近平回信寄语全国涉农院校广大师生的要求、优秀教师事迹、时代楷模等进行学习。二是要做好调查研究前期准备。要着眼于解决实际问题,围绕本地本部门本单位职能职责和当前正在做的事,向各部门征求调研主题,各部门至少上报1个调研主题,并于9月18日前交到主题教育办公室。三是要做好意见建议的收集工作。在学校主要场所设立征求意见箱,在学校网站开通征求意见电子邮箱,校纪委要加强管理,及时收集相关意见建议,并及时反馈。四是要浓厚宣传氛围。组织宣传部要通过宣传栏、宣传标语、校园网、微信等,尽快营造主题教育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