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教学科研

学校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喜报】我院教师在全国数控技能大赛中获奖

来源: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作者:邱国伟

近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等部门联合举办的第九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总决赛在江苏无锡圆满落幕,学院实训中心黄颛磊老师获五轴联动加工技术教师组三等奖

据了解,全国数控技能大赛是我国面向先进制造领域举办时间最早、影响最为深远的国家一类职业技能大赛,自2004年创办以来,每两年举办一届,已成为国内先进数控技术传播的重要平台。

本届大赛吸引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348支参赛队500多名选手参加,竞争非常激烈。大赛以“赛技能、育工匠、创未来”为主题,设置五轴联动加工技术、数控机床智能化升级改造、数控系统与工业软件应用技术、数字化设计与制造等四个赛项,分职工组、教师组、学生组三个组别。

学院首次参加全国数控技能大赛,对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师资队伍的技能水平,发挥公共实训基地五轴加工中心设备的作用、服务学院智能制造专业群建设意义重大。卢培文老师在本次大赛执裁中因表现突出,被全国组委会评为“优秀裁判员”。(撰稿:邱国伟;初审:卢培文;编辑:杨盛钦;复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