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教学科研

学校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工作】汽车工程系召开学生竞赛集训座谈会

来源:汽车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作者:胡剑

为了更好贯彻强化“知识改变命运、技能成就人生”的理念,汽车工程系于3月24日下午召开了学生竞赛集训座谈会。

首先各指导教师简要汇报整体学习情况、通过座谈了解学生近期学习、集训的状况及遇到的困难,教研室主任明建平老师,就下一阶段的学习集训工作计划向系部进行了汇报,表示指导教师团队将继续加强学习和沟通,进一步细化和推进第二阶段的学习集训工作。

最后系部负责人李明全就学生学习场所、训练设备和心理素质培养给出了初步解决方案,同时也鼓励新能源汽车教研室的指导教师要紧跟专业、行业和职业技能大赛的动态,同时系部也加紧与企业的洽谈,争创造更多有利的学习条件,通过培训,掌握更多的前沿的技能知识,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撰稿:胡剑;初审:李明全;编辑:杨盛钦;复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