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学院动态】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作者:潘小慧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经验做法,分析问题短板,进一步推动学院“我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9月14日下午,学院在行知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我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邹志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分管领导潘元生、叶晓明、赖昭忠出席会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相关部门通报了第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完成情况及“我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分管领导对党史学习教育、意识形态、思想政治教育等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邹志华指出,要提高认识,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工作,认真抓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宣讲,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的相关工作。

邹志华强调,要明确责任,进一步明确“我为师生群众办实事”责任主体、任务措施和完成时限,各部门要将此前上报的办实事清单进行梳理归纳,聚焦师生群众关注的重点问题全力解决,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提升师生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真正把“我为师生群众办实事”活动办在广大师生群众的心坎儿上。

邹志华要求,要加强督导,协调联动办实事,做好成果转化,推动“我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上层次、上水平,激发党员干部学习活力,提高学习实效。要及时总结“我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的典型事例和特色经验,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实效。

邹志华强调,在意识形态、思想政治工作方面,要提高政治站位,掌握工作重点,强化部门协同,齐抓共管做好相关工作。同时,要加强正面宣传,树立良好风气。(撰稿:潘小慧;编辑:杨盛钦;复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