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领导活动】黄鹏看望返校隔离留观学生

来源:后勤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作者:康磊

9月14日上午,学院院长黄鹏在后勤与资产管理处负责同志陪同下,来到学院集中隔离宿舍看望慰问返校隔离留观学生。

黄鹏仔细查看了学院集中隔离点的规划设置、生活设施、物资配备、消毒杀菌等情况,并详细询问了隔离同学的接收流程、隔离区域设置、防疫消杀程序、医护人员的防护隔离措施等。

走访中,黄鹏与身在隔离寝室的同学们亲切交流,仔细询问隔离学生的身体状况、住宿条件、学习情况,详细了解同学们在隔离期间的实际困难和需求。他表示,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和关心返校隔离留观学生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学院管理,安全平稳度过隔离留观期。

黄鹏指出,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内部管理和服务人员防护。要深入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科学防控教育工作,把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提醒留观学生保持良好心态,按时作息,确保充足睡眠,提高身体免疫力,做好宿舍环境卫生和良好通风状态。

隔离留观学生对院领导的看望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在隔离留观期间将积极配合学院的管理,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确保安全平稳度过隔离留观期。(撰稿:康磊;初审:刘源;编辑:杨盛钦;复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