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校园头条】学院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作者:范思怡

9月10日下午,赣州职业技术学院、赣州农业学校、江西赣州技师学院三校在行知楼一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党委书记邹志华、院长黄鹏等三校在家院领导及三校全体教师出席大会。

大会以舞蹈《灯火里的中国》拉开序幕

12AB3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183C8

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赖昭忠宣读表彰决定

50678

对一年来获得省级、市级和学院表彰的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了颁奖

12C0A

院领导为获得省级表彰的老师颁奖

4BC2F

获得省级表彰的黄玉生老师发言

1783A

1495A

15FBF

14307

院领导为获得市级表彰的老师颁奖

4B714

获得市级表彰的谢长智老师发言

67B42

64FC1

院领导为获得校级表彰的老师颁奖

50F18

新进教师代表肖楠老师发言

54FF3

学生代表配乐诗朗诵

ABF1

学院院长黄鹏发表讲话

黄鹏代表学院向关心和支持三校发展的教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和各位辛勤工作的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三校在教育教学、内涵建设、服务社会、党建、疫情防控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一是教育教学取得新成绩,二是招生工作取得新突破,三是内涵建设取得新发展,四是服务社会取得新提升,五是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六是疫情防取得新进展,为庆贺建党百年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黄鹏对全体教师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要求,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引导学生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二要加强自身业务素质。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拓宽视野、更新技能,踊跃投身教育教学创新实践,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努力成为师德高尚、技艺精湛、水平高超的“双师型”“一体化”教师,培育更多大国工匠、能工巧匠。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用自己的责任和担当,去点亮孩子们求知的塔灯,在教会学生一技之长的同时,培养他们良好的职业精神和职业素养,给他们的未来准备一颗责任心。

FC18

大会以舞蹈《青春骊歌》结束

19C93

领导与全体获奖教师合影

(撰稿:范思怡;编辑:杨盛钦;审核: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