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学院会议】学院召开2021年单招工作专题布置会议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1-03-02浏览次数:作者:巫健

为更好完成我院今年的单独招生工作,进一步扩大办学规模、提升办学质量,3月2日下午,学院在行知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单招工作专题布置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调度、部署。学院党委书记邹志华,院长黄鹏,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工作组组长及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由院长黄鹏主持,首先由分管领导潘建忠对2021年学院单招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对下一步的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说明。

而后黄鹏院长指出:一是大家要高度重视,提高对单招工作的认识,要加大宣传力度,学院今年开设了25个单招专业,考生相较往年有了更多的选择机会,相关责任人要带着责任、带着对学院的感情投入到工作中,把单招工作做实做细;二是各工作组要认真组织,抓好落实,要明确各部门的责任,尽早熟悉相关政策,形成良性的工作机制;三是要鼓励先进,打造先进典型,重点奖励在单招工作当中涌现的团队及个人;四是要严明纪律,规范操作,将工作切实地落到实处,形成相关的工作台账;五是希望所有同志按照学院统一部署一如既往地做好学院今年的单招工作。

最后,邹志华书记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

一是各相关责任人思想上要提高认识,保持定力,在新形势下,只有把学院的招生工作做好,才有利于学院长远发展,才不会辜负市委、市政府对学院发展的殷切希望;二是要在行动上抓好落实,宣传到位,切实做好生源学生的动员工作;三是要严明纪律,做到奖罚分明,会后各片区工作组要再次开会部署,力争在单招工作中取得新突破,向关心支持学院发展建设的社会各界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撰稿:巫健;初审:刘丹;编辑:杨盛钦;复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