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文明校园创建┃学院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调度会

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作者:曾卫平

11月19日下午,学院在行知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调度会,分管领导叶晓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保卫处、纪委监督检查室、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等相关牵头部门负责人或工作人员参加了调度会。

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明确文明创建的重要意义。文明建设是学院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创建文明校园是增强办学实力的需要,是提升学院文化品位,提高学院社会声誉,增强办学软实力的重要途径。从总体上来看,学院师生员工有着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有着扎实的业务素质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但对照创建文明校园的要求,在理念上、机制上、素质上,或者是用心程度上,都有待于进一步提高。

会议要求,要理清思路,切实把创建工作落实到实处。各牵头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对创建工作的要求、部署和建设目标上来,以积极的行动,务实的作风,引导师生争做文明使者,树立学院文明形象,进一步规范师生行为养成,提升师生文明修养。

会议强调,要明确责任,落实方案,严格标准、抓好细节,确保工作不留死角、不留遗憾。同时,要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切实保证活动取得实效。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全面动员的基础上,层层发动,努力做到人人参与,主动参与。要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明晰的工作思路,端正的工作态度,科学的工作方法,积极投身到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中去,确保圆满完成创建的各项工作目标。(文字编辑:杨盛钦;责任编辑:刘丹;审核: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