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见行动:学院召开“我与书记面对面”交流座谈会

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作者:刘丹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于11月18日下午在行知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我与书记面对面”交流座谈会,党委书记邹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院领导叶晓明主持,中层干部代表以及2019、2020年新进教师代表共五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邹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叶晓明主持座谈会

邹志华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院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实际工作中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就学院下一步工作,邹志华对新进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青年教师要敢于担当,以校为家,树立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勇担学院发展重任。二是要敢于创新,不断提升自身学历,不断夯实理论基础。三是要加强学习,更新观念,列出今后的学习规划和工作打算,迅速成长为工作上的业务骨干和排头兵。

中层干部代表交流学习体会

会上,党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机关党总支、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了心得体会;各新进教师结合岗位工作实际谈了自己感想,表达了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悟。

座谈会现场

踏上三尺讲台,就意味着踏上无怨无悔的奉献之路。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好教师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忘教育初心,扛稳育人使命,挥洒热情,播种希望,放飞梦想,用智慧和勇气担当起立德树人的神圣职责,共同谱写学院新时代改革发展的新篇章!(图文编辑:杨盛钦;审核: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