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领导活动】邹志华一行深入学院在建工地调研指导

来源: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作者:黄礼荣

10月14日上午,党委书记邹志华深入周转房建设工地、公共实训基地、农业实训基地等在建工地调研指导,院领导谢敏陪同调研。

每到一处,邹志华都细致地询问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以及工作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邹志华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抓好项目质量建设,提升项目品质,具体负责项目的同志要善于攻坚克难,坚守责任担当,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提高建设效率,高标准、高质量地建设,力争项目早日完成。

邹志华一行还来到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办公室,详细询问了“两个中心”的工作情况,指出“两个中心”要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促进后勤管理规范化、专业化、精细化;要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保障能力,不断提升师生的归属感、成就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