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学校概况

【育人先锋】雷厉风行,勇于创新曾卫平

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作者:admin

他是亲属眼中的“工作狂”,常常挑灯夜烛,工作到后半夜;他是同事眼中“实干家”,雷厉风行,说干就干;他是学生眼中好老师,幽默风趣,课堂上总是妙趣横生。

他是谁?

他就是今年市教育工委、市教育局授予“育人先锋”优秀党务工作者——曾卫平

曾卫平 赣州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统战部负责人

曾卫平,男,中共党员,2001年7月参加工作,硕士研究生学历,江西省旅游专业“双师型”教师,人社部SYB讲师。因表现突出,2009—2011年连续3年被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评为“江西省技工院校优秀教师”,2012年被市人民政府评为“赣州市优秀教师”,2014年被教育部评为“全国优秀教师”,先后50余次被评为市级校级以上“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师”等,其先进事迹在江西省教育厅《丹心世范铸师魂——江西模范教师风采》(江西高校出版社)、江西教育电视台、《中国好老师》杂志社等进行过专题报道。

加强学习,努力提升党务工作水平。他勤于学习,刻苦钻研,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他担任赣州技师学院第六党支部书记时,率先在学院推行“党员先锋示范岗”和“党员挂点联系班级”,党建带群团建工作成效尤为明显,所在的商贸旅游系团总支2014年被团中央授予“全国先进团总支(支部)”荣誉称号,所在党支部连续3年被学院党委授予“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他担任赣州技师学院党群工作处处长后,积极协助分管院领导抓好基层党建,推动学院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参与起草了30余项党建方面的规章制度,建立了各类工作清单十余项,有力地推动了学院党建工作规范化和制度化,学院党建工作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市优秀”,所在部门也连续被学院评为年度“先进集体”。

做好服务,充分激发党建工作活力。他始终牢记党务工作者的职责,把做好服务基层党支部日常工作为立足点,充分激发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他工作积极、认真,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和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在做好党建“规定动作”的同时,不断创新党建活动载体,积极推动党建工作创先争优,如,以“六个一”活动为抓手,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推动“一支部一品牌”建设,积极组织举办各种主题鲜明的党性实践活动,并充分运用微信、网络等新兴媒介,按照宣传工作服务于学院事业发展及当好党的“喉舌”要求,积极向外宣传学院党建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2017年以来,累计向外发布党建类新闻报道二百余篇,有效地提升了学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严格要求,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他找准党建和业务同频共振点,做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较好地发挥了共产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群众评价较高。在平时的工作中,他和部门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是常态,尤其是在五届市委第三轮巡察期间,作为学院的牵头部门,经常是通宵赶材料,但他再苦再累都毫无怨言。在教学中敢于创新,他积极创设学生喜闻乐见的授课模式,用科学有效的方法教育和引导学生,深受学生的好评。在较好地完成教学工作的同时,他还善于进行教学研究,积累教学经验,不断锤炼自己的教学基本功,先后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35篇,完成市级以上课题16项,获市级校级以上教研成果奖十余次。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