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学校概况

【育人先锋】默默奉献,忠诚担当温继荣

来源: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作者:admin

温继荣,赣州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负责人。

“默默奉献,忠诚担当”,是温继荣同志在学校工作19年来的真实写照。他平时话语不多,但始终把工作记在心里,而且都能出色地完成,为赣州农业学校的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他2001年参加工作,2005年提拔为党政办副主任,因工作需要,历任赣州农业学校计划财务科科长、干训科科长、组宣部部长等职务,但无论在哪个岗位,都一直兼任了党务工作,从支部宣传委员、组织委员、支部书记,到现在的组宣部部长,为学校事业和党的建设工作奉献自己。由于工作突出,连续12年被评为赣州农业学校“优秀中层干部”,多次评为“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4次被上级党工委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2017年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被市委、市政府评为“优秀志愿者”。

多年来,温继荣同志一直奋斗的工作第一线,无论在哪个岗位,都能脚踏实地,勤勉工作,工作思路清晰,思维敏捷,工作有创新,且有号召力,带领科室人员共奋进,他所履职过的科室都能评为“先进科室”。

在近几年的党建工作上表现更加优秀,有吃苦、奉献精神,尤其是在急、难、重的工作上,勇于担责,积极肯干,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在2018年赣州农业学校巡察工作中,他作为联络员,能勇挑重担,负责上传下达和巡察期间所有文件的起草、报送工作和材料收集、编排、检查工作,以及巡察整改的各项具体任务,一直到该项工作基本结束。在今年下半年学校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又担任赣州农业学校主题教育办常务副主任兼联络员,工作的重担再一次压到他身上,他依然没有反对,欣然接受组织派遣的任务。都说温继荣同志文字功底好,其实都是被“逼”出来的,没有5+2、白加黑地努力和执着,没有无怨无悔的付出,哪有“好”一说,有一次加班到晚上2点多钟,始终在考虑明天的材料怎么交差,以致驾车回家途中闯了红灯都还不知道。他就是这样一个人,工作在幕后,没有鲜花和掌声,没有人理解工作的辛苦,但他无怨无悔,多少次放弃自己和家庭、妻女在一起的享乐的美好时光,加班加点,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俯首甘为孺子牛”放在他身上再合适不过。

温继荣同志忠诚老实,宽以待人,他没有轰轰烈烈的事迹,只是在平凡的岗位上克尽职守、默默奉献,为了学校事业燃烧自己。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