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招生就业

学校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赣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单独招生拟录取查询确认、复核办法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作者:巫健

广大单招考生:

我院单招考试成绩公示期已结束,现将2021年单招拟录取确认查询、复核办法公布如下:

一、拟录取查询确认、复核办法

1.拟录取查询确认办法:

以下方法仅用于查询拟录取结果,最终录取名单以4月9日前公布的正式录取公告为准,同时请各位考生务必于4月3日前在拟录取查询确认系统中确认自己的信息数据,信息有误请按系统提示方法及时修改。

查询办法一:

访问以下网址进行查询;

http://www.gzpt.edu.cn:90/Admission/Query

查询办法二:

长按识别、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查询:

查询办法三:

关注赣州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在下方“行赣职”菜单栏点击“单招报考工作系统”进入“拟录取查询确认系统”进行查询。

2.拟录取复核办法:

请于4月2日之前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明材料后向学院提出复核申请。

复核联系电话:

招就处:0797-8069995

3.特别提示:

(1)查询系统中的“序号”字段为考生编号,并不代表考生排名,请不要错误解读;

(2)拟录取专业均优先录取了考生的第一志愿,因此为保证专业志愿选择的严谨性,原则上不接受专业调剂(有特殊情况请在拟录取确认系统备注栏中说明,学院将根据实际情况酌情处理);同时少量不符合专业报考条件的考生,学院已经进行了调整(志愿顺序不为1的则做了调整);

(3)待省教育厅的拟录取批复情况出来后,有少部分学生可能会再动态调整专业,请保持电话畅通,如有调整请配合学院工作人员的要求并及时操作;

(4)未被录取的考生可通过参加6月份的高考选报赣州职业技术学院,录取概率非常高。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