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招生就业

学校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赣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单独招生考试成绩查询、复核办法

来源:招生就业处 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作者:巫健

经对考试过程、试卷及成绩严格审查核对批改,现将单招考试成绩查询、复核办法公布如下:

一、成绩查询、复核办法

1.成绩查询办法:

以下方法仅用于查分,暂不能查询录取结果。学院将于3月29日前在官网及微信公众号公示拟录取考生名单。

查询办法一:

访问以下网址进行查询:https://www.wjx.cn/resultquery.aspx?activity=110991581

查询办法二:

长按识别、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查询。

查询办法三:

关注赣州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在下方“行赣职”菜单栏点击“单招报考工作系统”进入“单招成绩查询系统”进行查询。

2.成绩复核办法:

请于3月25日之前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明材料后向学院提出复核申请。

复核联系电话:

教务处:0797-8069939

招就处:0797-8069995

3.特别提示:

查询系统中的“序号”字段为考生编号,并不代表考生排名,请不要错误解读。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