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招生就业

学校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赣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单独招生考试后续工作安排通知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作者:巫健

各位单招考生:

按照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江西省2021年高等职业教育单独招生实施办法》的通知》(赣教考字〔2021〕1号)文件精神,经学院研究决定,现将2021年高职单独招生考试后续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考确认系统(可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承诺书,预计3月16日下午3点后开放

访问方式一:

系统网址:

http://www.gzpt.edu.cn:90/AdmissionExam/Query

二维码:


访问方式二: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赣州职业技术学院”->下方“行赣职”菜单->“单招报考工作系统”->“报考确认系统”即可访问。


二、特别提醒

1.我院信息仅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官方QQ群、短信等渠道进行发布,请大家注意辨别。

2.根据疫情常态化工作需要,请各位考生提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信息准备好“赣州市电子通行证审验码”,

3月20日-21日进入校园时需佩戴好防护口罩并出示该码,核验通过且体温检测正常方可进入校园内,其他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可参考下方二维码查阅


    

       赣州市电子通行证审验码  

    

    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3.因疫情防控需要,节约现场确认流程时间,考生务必在来现场确认时提前签好考试承诺书并打印好准考证,考试当天需持身份证原件(遗失的考生需提供临时身份证)、准考证原件才能进入考场。

4.受疫情影响,无法安排考生住宿,同时在非现场确认及考试时间无法入校。考生需自行安排行程时,并注意交通安全、住宿安全和财物安全,对通过单招考试并最终入学的学生,入学报到后按照300元/生的标准给学生发放交通补助,以减轻学生多次返赣参加单招考试流程的负担。

三、后续工作安排

时 间

内 容

说 明

3月20

9时-18时

考生到校进行现场确认

考生需及时登录我院官网或微信公众号->行赣职->单招报考工作系统->报考确认系统,在系统中自行下载打印考试承诺书及准考证。同时请大家记住自己在查询系统中的编号,现场确认时将通过该序号快速确认。

现场确认当天考生需携带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在审核老师处核对自己的个人信息,并上交签订好的考试承诺书原件(需签名填写身份证号并在名字上按红手印),而后自行前往考场查看,提前熟悉路线。

现场确认地点:赣州职业技术学院(江西省赣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新能源汽车科技城内)

阳明楼(进学校大门后左转走到底)招生就业大厅1楼110-113阶梯教室。

考生根据现场确认序号到各自现场确认小组确认,共8个小组,1号-150号到第1小组确认,151号-300号到第2小组确认,301号-450号到第3小组确认,451号-600号为到第4小组确认,601号-750号到第5小组确认,751号-900号到第6小组确认,901号-1031号到第7小组确认,1032号-1112号到第8小组确认。

第1小组-第3小组确认地点:阶梯教室111;

第4小组-第6小组确认地点:阶梯教室113;

第7小组-第8小组确认地点:阶梯教室110;

undefined

3月21日

上午9时

至11时 30分

考生到校参加测试

考生本人凭准考证及身份证原件至赣州职业技术学院各考场进行“文化素质+职业技能”测试,测试采取闭卷、笔答形式进行考核,总分450分,时间150分钟。

考试大纲及样卷详见我院官网或微信公众号->行赣职->单招报考工作系统。

3月29日前

公示拟录

名单

我院将确定拟录取考生名单并在我院官网和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

4 月3日前

查询拟录取结果并确认

考生需登陆我院官网和微信公众号行赣职->单招报考工作系统,查询本人测试成绩及录取结果,并及时确认相关信息,未按时确认的,学院有权视为考生自愿放弃并不予正式录取。

4月9日前

公布录取名单

我院将在官网和微信公众号公示正式录取考生名单并邮寄录取通知书。

四、联系方式

学院官网:http://www.gzpt.edu.cn

电子邮箱:gzzyjsxyzjc@163.com

咨询QQ群:792017673

咨询方式:0797-8069995(招生就业处)

19907076703(朱老师)、19907071607(巫老师)

学院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新能源汽车科技城内

        

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3月15日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