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招生就业

学校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赣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面向社会人员专项扩招学生入学须知

来源: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作者:

亲爱的新同学:

你好,欢迎你加入赣州职业技术学院这个大家庭。为了确保你入学时能顺利报到和注册,请你务必仔细阅读以下注意事项:

一、报到时间、地点

1.报到时间:2021年3月6日至3月7日,上午9点至下午5点;

2.报到地点:江西省赣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新能源汽车科技城内赣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一楼大厅。

二、报到需准备的材料

1.《新生录取通知书》“注册联”原件一份;

2.本次扩招纸质档案袋(至报名的各县(市、区)教育局招考办领取);

3.《江西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生体格检查表》原件(需完整填涂体检结论并加盖医院公章);

4.本人身份证原件一份;

5.手机保存的电子缴费票据凭证。

6.退役军人申请免学费相关材料(《应征入伍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申请表Ⅱ》、本人身份证复印件(A4纸、正反面)、退役证复印件、扩招《新生录取通知书》复印件)。

三、报到流程

1.3月初可至学院招生官网或微信公众号“报到查询”界面查询所在院系、班级、具体报到地点等信息;

2.3月6日至3月7日日至具体报到地点办理入学报到手续并进行缴费;

3.办完报到手续。

四、入学缴费流程

(一)资格审核

1.退役军人:

①携带本人退役证书和复印件及《应征入伍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申请表Ⅱ》到计财处签字。(注:符合财政部、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退役军人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制定的《关于印发〈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科教[2019]19 号)文件减免学费条件的学生,登录全国征兵网按要求在线填写并打印《应征入伍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申请表Ⅱ》后到当地退役军人事务部资格审核并加盖公章;无法登录全国征兵系统的退役士兵,请填写随录取通知书寄送的纸质档《应征入伍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申请表Ⅱ》,填写以后到当地退役军人事务部资格审核并加盖公章)。

②到学工处资助中心进行身份审核(确认是否符合退役军人减免政策)。

③计财处根据学工处资助中心审核确认的名单,不符合学费减免政策的,按标准收取学费,学生自行完成缴款。

2.其他社会人员:无需审核,直接报到,按标准收取学费。来校报到前须提前完成费用的缴纳并保存相关票据电子版。费用缴纳及票据查询流程见邮政特快专递内的《赣州职业技术学院网上缴费操作说明》或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赣州职业技术学院”查阅。

(二)缴费标准:

1.免收书本费;

2.畜牧兽医、园艺技术、园林技术、农产品加工与质量检测专业,每学年学费1000元/人;

3.机械制造与自动化、电气自动化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云计算技术与应用、新能源汽车技术、会计、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每学年学费1500元/人;

4.符合减免政策的退役军人,免收学费;不符合政策的,按本条2、3点标准执行,正常收取学费。

五、资助及国家助学贷款办理

申请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的同学,应填写《江西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学工处将根据相关文件进行评定。已申请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同学需将办理了助学贷款的回执单及相关凭证交至学工处审核、确认、留档。

六、教学点设置

根据所有录取考生报名时填报的教学点信息,结合考生的专业情况,经学院研究决定,将在以下地点开设相关专业的教学点:

序号

县(市、区)

开设专业

1

校本部

除不开班的宠物临床诊疗技术、服装与服饰设计、工业机器人三个专业外的其他12个专业

2

于都县

会计

3

信丰县

会计

4

寻乌县

园林技术、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

5

全南县

园艺技术

6

石城县

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

请大家按照最终公布的录取专业,扫描下方二维码选择最终确定的线下教学点。

七、学习的形式和学时安排。

学习形式包括:阶段性集中学习、企业实习实践、远程网络学习;授课形式包括:送教下乡下企、远程网络授课、教学点集中授课;每学年每专业总学时为840学时,其中理论课程420学时、实践实习课程420学时。

赣州职业技术学院面向社会人员扩招学习模式图解

八、学习的考核标准

学院将按各专业制定好的人才培养方案,对学生学习进行具体考核,后续将通过各种形式告知给大家。

九、交通路线

1.公交线路:

在赣州火车站、赣州汽车总站到达的同学可乘坐331路公交车到赣州职业技术学院站下车可到达学院,每隔一小时一趟;或者乘坐K1路公交车到西园站转乘K6路,K6路坐至大塘口站后转乘321到赣州职业技术学院站下车可到达学院;

在赣州汽车南站到达的同学可乘坐赣州至唐江班车在新能源汽车科技城入口下,然后步行300米即到学院;也可乘坐117路公交车到章贡区税务局站转乘K6路,K6路坐至大塘口站后转乘321到赣州职业技术学院站下车可到达学院;

在黄金机场到达的同学可乘坐321路公交车到赣州职业技术学院站下车可到达学院。

2.自驾线路:

地图软件中搜索赣州职业技术学院即可导航到学院,也可扫描页面底端的二维码进行查询。

十、温馨提示

  1. 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同学须向学校出示7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有还在境外的同学未接到学校通知一律不返校,返校时按照有关要求向学校出示核酸检测证明材料;其他疫情防控事项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

2.因户籍制度改革,学院不建议户口迁移;

3.新生来校途中要注意安全,佩戴好口罩,保管好随身携带的财物,防止被盗、被骗或遗失。

请你务必按时报到,因故不能报到的,需于3月月6日前写好本人未能按时报到的书面“请假报告”,通过扫描件的形式发送图片至学院学生工作处邮箱(gzyxgc0797@126.com),并且与对应班级辅导员联系请假。请假时间超过十天或未按规定办理请假手续的,学院将按学籍管理规定取消入学资格。

附:特快专递内物品清单

(1)《新生录取通知书》一份;(2)《入学须知》一份; (3)《江西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一份;(4)《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一份; (5)《大学新生应征入伍》宣传单一份,退役军人未放置;(6)《应征入伍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申请表Ⅱ》一份,其他社会人员未放置;(7)《赣州职业技术学院网上缴费操作说明》一份。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赣州新能源汽车科技城内;

招就处电话:0797-8069995(招就处)、19907976703(朱老师)、19907071607(巫老师)

学工处资助联系电话:0797-8069915(仲老师)

教务处电话:0797-8069939(钟老师)

计财处电话:0797-8069097(刘老师)

学工处电子邮箱:gzyxgc0797@126.com

学院网址:http://www.gzpt.edu.cn/

校园信息服务:

印制学院所在地的地图、校园内平面图及下方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获取学院地址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