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校园动态】“羽”你同行,沙石校区开展羽毛球教学活动

来源:沙石校区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作者:张承越

9月22日下午,沙石校区教工篮球场开展了一场师生同乐的“手把手”羽毛球教学。学院领导,五级职员谢尉明来到篮球场为学生羽毛球爱好者授课,从手把手开始,教握拍、教颠球到基础的挥拍、步法再到提高学生发球、击高远球等。

2AEB6

谢尉明是一位羽毛球爱好者,适逢沙石校区正开展"文明校园,我的责任"主题活动,他通过言传身教的方式告诉同学们,体育运动可以增强体质、涵养体育精神、同时也是人际交往的重要方式。

2F87F

他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之余要积极投身体育运动,培养积极向上、攻坚克难的品质。通过体育运动,加强练习,还能体验成功、树立自信,促进自我的良好发展,以更积极的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

(撰稿:张承越;文字编辑:肖楠、任磊;责任编辑:肖志欣、赖翀;初审:黄晓春;复审:李琪;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