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安全教育】学院保卫处组织召开防溺水工作部署会

来源: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08-11浏览次数:作者:谢艳梅

为更扎实、细致地做好学院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预防学生溺水事件发生,确保学生生命安全,8月11日上午,学院保卫处在行政楼辅楼113会议室组织召开防溺水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保卫处负责人吴磊主持,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处、团委等部门相关同志及各教学系部分管学生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8月9日赣州市教育局防溺水工作督查小组来我院检查防溺水工作的相关情况,随后针对此次检查中出现的需要整改的问题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防学生溺水工作是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多措并举,做好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抓好严防学生溺水工作,全面提高学生、家长的防溺水安全意识,力求将学生溺水风险降到最低。

(撰稿:谢艳梅;初审:吴磊;文字编辑:任磊、肖楠;责任编辑:余艳辉、赖翀;复审:李琪;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