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后勤管理】学院召开资产清查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08-03浏览次数:作者:曾艳子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资产清查工作,8月2日上午,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资产清查工作培训会议,培训会议由后勤与资产管理处负责人苏传英主持,各部门资产管理员参加培训。

会上,对此次资产清查工作主要内容、工作步骤进行了培训,讲解了资产清查工作中账实相符、有账无物、有物无账及各部门互相借用、领用、移交的固定资产的核查内容和核查要求,规定了各部门完成资产清查工作的具体时间要求。

会议指出,资产清查工作是学院2022年的重点工作,是维护国有资产完整、防止国有资产流失的基本要求,各部门资产管理员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按要求做好清查工作。

会议强调,此次资产清查工作涉及面广、工作量大,各部门资产管理员要保证资产清查工作的质量,同时提高工作效率,高效高质量完成资产清查工作任务。

(撰稿:曾艳子;文字编辑:任磊、肖楠;责任编辑:余艳辉、赖翀;初审:李琪;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