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学院动态】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开学工作调度会

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作者:肖志欣

160D2

9月26日下午,学院在行知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级新生开学工作调度会,党委书记温学延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院长李方柏主持,党委副书记汤晓军等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1A580

温学延指出,在2022级新生的迎新工作上,相关部门要细化工作方案,强化责任意识,做到人员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人。要强化服务意识,工作人员要热情、主动为新生和家长服务,树立良好形象,展示学校良好的人文关怀和精神风貌。同时,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协调与配合,做好信息反馈工作,服从学校统一安排,精心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开展工作。

1E75C

李方柏在主持时指出,在迎接新生的同时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各系部要“守好门,管好人”,增强来校人员的管理,提前查验到校学生的行程码、健康码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记录,并在到校后统一开展一次核酸检测。

会上,汤晓军对迎新工作方案做了具体解读。

(撰稿:肖志欣;文字编辑:肖楠、任磊;责任编辑:肖志欣、赖翀;初审:李琪;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