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科普基地】我院非遗数字文创科普基地获批赣州市第三批社科普及基地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2-09-24浏览次数:作者:欧阳舟、李瀚文

日前,赣州市社科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了第三批市级社科普及基地创评活动,我院由科研处牵头,艺术设计系申报的“非遗数字文创科普基地”获批。

本次社科普基地申报共经过两轮专家评审,分别为线上材料审核和线下现场核验及会议研究,在科研处积极组织,艺术设计系教师共同申报筹备下,顺利通过验收。

6F129

7C038

本科普基地占地面积500平方米,设有数字展厅,摄影棚,VR体验室,服装非遗手工艺工作室,直播展示基地等,集收藏、研究、陈列展览、教育、交流、服务六大综合功能为一体,结合赣南非遗特色、红色文化资源和客家文化,展出作品充分展现赣南地域特色,打造集史料、文化、艺术、观赏、视频游戏学习、原创VR体验、传统手工制作体验为一体的特色艺术、数字文创、互动体验社科普基地,将党的创新理论大众化通俗化,让社科普更接“地气”,有效提升师生群众的艺术素养和人文素养,传播优秀传统文化,为建设赣州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发挥积极作用。

(撰稿:欧阳舟、李瀚文;文字编辑:肖楠、任磊;责任编辑:肖志欣、赖翀;初审:李琪;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