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校园安全】学院召开防溺水及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宣传统战部、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09-18浏览次数:作者:淦职轩

9月18日上午,学院在行知楼五楼会议室召开防溺水及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分管领导熊晓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保卫处负责人吴磊主持会议并布置工作。

会议要求,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筑牢防溺水安全网,以父母之心全力守护学生生命安全,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要多措并举、持续深入地开展防溺水宣传教育,密切联系学生和学生家长,及时将安全提醒信息发送至每一位学生、每一位学生家长,切实提高学生和学生家长的防溺水安全意识。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强化责任担当,经常性开展安全防患大排查,对于排查发现的涉及安全的苗头问题,及时报告和处置,把各种不安全因素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建立健全安全和稳定工作的长效机制,以硬实之举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学院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处、各教学系部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文字编辑:任磊;责任编辑:肖楠、肖志欣;初审:李琪;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