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主题活动】沙石校区召开“文明校园,我的责任”主题活动布置会

来源:沙石校区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作者:张承越

9月15日上午,学院沙石校区召开“文明校园,我的责任”主题活动布置会。会议由五级职员谢敏主持,五级职员谢尉明参加会议。会上,谢敏组织学习了台湾忠信学校高震东校长在国内的“天下兴亡,我的责任”主题演讲稿。

会议指出,为提高学院沙石校区全体师生的道德修养,树立责任意识和主人翁意识,学院沙石校区将开展以“文明校园,我的责任”主题系列活动。同时要求校区各部门、系部组织开展关于“天下兴亡,我的责任”主题演讲稿学习研讨交流活动。通过此次活动,组织调动全体师生积极主动创造性,人人参与到文明校园创建中,做好校园文明、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争做文明赣职人。

会议强调,要把“我的责任”四个字落到实处,组织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贯穿整个学期。要突出责任教育,教职工要提高履职能力,学生要提高主人翁意识,要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师生更加爱学校、爱班级、校园更加文明和谐。沙石校区各部门负责人要集思广益,将活动办好,激励引导师生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真抓实干争创一流业绩。

沙石校区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人:张承越;初审:黄晓春;文字编辑:任磊;责任编辑:肖楠、肖志欣;复审:李琪;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