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学习大湾区 促进大发展】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夏晋祥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08-11浏览次数:作者:陈衍平

8月10日下午,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夏晋祥一行来我院考察并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学院副院长欧阳荣华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宋华、副院长龙彦廷及思政课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会前,夏晋祥一行实地参观了校园,了解了学院智慧教室及VR体验室在思政课程中的应用情况。

会上,欧阳荣华对夏晋祥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情况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管理情况。夏晋祥介绍了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双方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之间的深度交流学习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及期许。

(撰稿:陈衍平;初审:宋华;文字编辑:任磊、肖楠;责任编辑:余艳辉、赖翀;复审:李琪;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