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安全教育】学院召开防溺水工作调度会

来源:宣传统战部、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07-29浏览次数:作者:肖楠

为进一步做好暑期安全工作,强化师生防溺水安全意识,预防学生溺水事件发生,7月29日上午,学院召开防溺水工作调度会,对学院防溺水工作及暑期安全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学院院长黄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鹏指出,做好预防学生溺水工作至关重要,各部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把防溺水工作作为学院办学治校的重要任务,从思想上、头脑上认识防溺水的重要性,以父母之心关爱学生生命安全。要强化落实,确保教职工、学生、家长“六不”“四知”知晓率达百分之百。同时要强化宣传、多措并举,设置“四个一”设施设备,以时时放不下心的责任感,有效预防和遏制学生溺水事件发生。

黄鹏要求,要对照市委教育工委、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反馈意见,找准防溺水工作薄弱环节,明确任务、精准发力,限期整改到位。要增强做好防溺水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清醒认识当前防溺水工作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加强沟通,摸清学生暑期动态,做到防溺水传达到位、走访到位、监管到位。

黄鹏强调,要在明确责任的基础上加强责任追究,凡事做到远看三步、深想一步,有前瞻性、有计划性地做好预防学生溺水工作。同时要克服畏难情绪,严格落实防溺水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坚定争一流、争第一的信心和决心。

EA27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部分市属(直)学校落实严防学生溺水工作要求的督查通报》精神,听取学院防溺水工作开展情况,并就防溺水的具体工作作了布置。

学院党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保卫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团委及各系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肖楠;文字编辑:肖楠、任磊;责任编辑:余艳辉、赖翀;复审:李琪;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