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领导活动】黄鹏深入学院修缮项目和防水修复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指导

来源: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07-29浏览次数:作者:黄礼荣

7月28日-7月29日,学院院长黄鹏深入科技城校区修缮项目和沙石校区宿舍防水修复项目进行调研,院领导叶晓明、林青春陪同调研。

187D6

1E577

在分别听取科技城校区修缮项目和沙石校区宿舍防水修复项目概况和进度情况后,黄鹏指出,科技城校区修缮项目和沙石校区宿舍防水修复项目是改善全院师生工作和生活环境的重要项目,是“为师生群众办实事”的好项目。各项目施工单位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筑造质量优良的工程项目。学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职,加强项目现场监督和工作协调配合,保障项目顺利完成,给学院师生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学院后勤与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撰稿:黄礼荣;文字编辑:任磊、肖楠;责任编辑:余艳辉、赖翀;初审:李琪;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