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端午特辑】太幸福了∣学院领导为假期留校学生发节日礼物

来源:宣传统战部、动物科学系 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作者:任磊

“这种被学院关心关爱的感觉很幸福,我要打电话告诉父母和同学,和他们一起分享这个惊喜。”6月3日,学院精心为8687名假期留校学生准备的节日礼物:肉粽、咸蛋、茶蛋和牛奶,引得广大学生纷纷点赞。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让广大在校师生感受学院的关怀,6月3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温学延与在校学生欢聚一堂,发粽子、送祝福,和学生一起享受传统佳节里的浓浓粽香和温情。学院在家领导熊晓林、叶晓明、欧阳荣华参加活动。

温学延代表学院党委向师生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勉励同学们坚持文化自信,传承弘扬好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用传统文化的精髓滋养精神世界、增强民族自豪感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

在动物科学系活动现场,院领导与学生一起包粽子、话家常,并为在场学生代表发放端午节礼物,寄语学生珍惜在校时光、勤奋学习奋勇拼搏,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技能人才。

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处、后勤服务处、动物科学系等部门负责同志、学院值班教师、少数民族教师代表及留校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文字编辑:肖楠、任磊;责任编辑:余艳辉、赖翀;初审:李琪;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